【試玩】燃燒你的熱血鬥魂!全民快打試玩報告!

fight

橫向捲軸類型的遊戲想必是遊戲玩家們共同的回憶,許多很有名的作品,像是吞食天地,越南大戰、魂斗羅、音速小子這些耳熟能詳的經典作品,遊戲雖然簡易上手又有趣,不過在一些遊戲操作要素上還是有一點點美中不足。

fight

  • 應用名稱:全民快打
  • 應用類别:橫動動作
  • 下載位置


▲先用一段官方影片來介紹這款遊戲。

而今天介紹的這款《全民快打》原名「三國之刃」,是由飛魚科技旗下的翼逗網路所研發,並且由台灣的奇米娛樂平台代理,遊戲在亞洲地區上市當日便榮登APP Store免費榜與暢銷排行榜雙料冠軍,可說是非常令人期待的一款橫軸動作遊戲。

本款遊戲主打流暢的武打動作,還融合了非常豐富的主人翁培養要素。讓玩家們在享受動作遊戲快感的同時也可以培養屬於自己的角色,相信一定可以造成一股橫軸格鬥旋風。以下就馬上來替各位介紹遊戲內容及破關秘訣。

選擇你的英雄

p01
▲每位英雄都非常的帥氣

遊戲一開始可以供玩家使用的英雄有三種,分別為使用大劍的「劍豪」、女弓手「獵俠」與持長槍的「御龍」。不過這遊戲並不是只能玩單一角色,若想要嘗試別種攻擊玩法或特色技能,隨時可以換上其他兩位英雄進行遊戲,只是等級並不是通用的。

劍豪

使用武器為長劍,屬於近身攻擊的力量型角色,當借助霸王之力時可對敵人發起毀滅性的多重打擊,使用劍道心法進入霸體狀態,強健帥氣的劍豪,可進行360度護體防禦能力相對較高。當使用特殊技能時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攻向地方令敵人措手不及,其矯健程度無人匹敵,適合不畏懼衝鋒陷陣的玩家。

p02

獵俠

以敏捷著稱的獵俠,迅捷如風,身手敏捷的獵俠,在敵軍中來去自如,連擊過程中出其不意的最後一步向前砍殺置敵人於挫敗餘地。可從背後俯衝跳躍攻擊,極其敏銳迅捷。相信速度可以壓倒一切,適合技術型的高階玩家,還有喜歡遠距離攻擊的玩家們。

p03

御龍

此角色是遊戲推薦最好上手也最適合新手的職業。在實戰中發現御龍在刷關卡時非常好用,群攻覆蓋範圍廣,殺傷力足,通關效率高,慣用長槍,龍靈護體如蛟龍出水,利用長槍連招挑空敵人造成傷害,隨著裝備的強化和技能的提升,其較獨特之處在於能夠召喚巨龍之靈護體一起加入戰鬥,當火龍降臨時可造成毀滅性的傷害,適合喜歡簡單的操作,熱愛酷炫技能效果的玩家。

p04

遊戲操作模式

p05

▲小小的畫面但該有的操作鍵可一點都不馬虎

和其他打擊類型遊戲相比,《全民快打》這款手機遊戲最大的特色在於不同技能之間的相互結合,打造出一個自由度極高的連招模式。遊戲中的戰鬥技能主要分為「靈獸」技能、「兵器」技能、「角色」技能、角色「普攻」這四大類,而這幾種技能不但可以組成不同的連段,而且還擁有包括霸體、硬直、浮空等附加效果,如果能加以排列組合的話,就會讓你的戰鬥實力大幅提升。
玩家也可以靠畫面上的這些按鍵進行遊戲操作,角色普通攻擊時也可以配合技能相互使用,打怪會更事半功倍,而有些BOSS的攻擊就需要靠跳躍迴避了。

透過各種手段提升戰力值吧

p06

▲非常豐富多元的遊戲要素

戰力提升之角色篇

p07

▲透過不斷洗煉飾品質提升戰力!

在角色介面中我們會看到「技能」、「飾品」、「裝備」三種。
其中可以提升戰力的地方就是在飾品和裝備兩項,我們可以透過替換更強的飾品提升戰力值,而洗鍊功能則是用來把B飾品的能力隨機洗一項到目前裝備的飾品上。

p10

▲隨著裝備進階,玩家可以穿的也不只是布衣

裝備方面則是已經固定了,玩家只要不斷強化自己的裝備就可以提升戰力了。每當強化到一個階段時就必須要用新的材料去進化裝備,而不知道怎麼獲得時點一下材料就會有說明,非常方便呢。

戰力提升之靈獸篇
p14 p15

▲煉魂時需要的榮譽值可以在競技場或菁英關卡獲得

培養靈獸是這個遊戲很重要的其中一個項目,培養靈獸不僅可以提升戰力,更重要的是靈獸還可以輔助戰鬥。
靈獸培養的方式就是在培養神龍的畫面中不斷的進行煉魂,當開啟神龍圖騰的條件達成之後就準備啟動屬於你的靈獸。

p16

▲他的攻擊方式可是非常實用的

達到啟動神龍圖騰的條件後就可以回來靈獸畫面啟動靈獸,每隻靈獸所需的啟動值都不同,像寶火豬只需要10次即可達成。當神龍圖騰滿十級將自動升階並發生外觀上的變化,當神龍達到十階即可蛻變成更高級的神龍。神龍附身的形象酷炫無比,且玩家的每一次煉魂操作,都將提升角色戰力,並為解鎖新的靈獸打下堅實的基礎。這次就讓我們使用銅錢來啟動,恭喜你得到一隻可愛的小傢伙!

p18

戰力提升之名將篇

p19

▲醜哥…顏良怎麼不在你的隊伍裡呢?

「名將系統」一直以來都深受玩家的關注,尤其對喜好收集型的玩家特別感興趣,可說挑戰三國名將的成就感與卡牌收集的滿足感無與倫比。在滿足“收集控”的慾望同時,還能進一步加強角色屬性。三國名將眾多,根據孫子兵法將其列入不同陣法中,進入陣法後介面上會隨機出現一名武將,挑戰成功即可獲得名將卡牌和武魂。掉落武將卡牌品質與挑戰物件的難易程度有關。當獲得的名將達到組合卡牌條件,可以啟動組合,並獲得屬性的加成,同時提升戰力。
當玩家的等級和關卡進行到一個階段,就會開啟名將要素,這個要素玩家要做的只有兩件事,打BOSS和拼人品。玩家會看到目前挑戰的關卡BOSS,以及他可能會掉落的卡片,而這些卡片可以激活旁邊的卡片槽,根據卡片的不同能強化的能力多寡也有關係。

p20

而如果你覺得這個名將太強打不過的話(例如:抽到呂布當BOSS),記得點選”換一個”

戰力提升之演武試煉篇

p21 p22
▲目標,收入千金

說到演武試煉,玩家可以把它想成類似BOUNS關卡,而玩家前期最需要用到的就只有兩種,錢和經驗。
在演武試煉中提供了四種模式和不同難度,而簡單難度的關卡真的非常容易又不用花很多時間,玩家記得關卡冷卻時間結束就要來打一下演武試煉哦。
然後拿這筆錢和經驗去強化自己的戰力值吧。

戰力提升之美酒篇

p23
▲何以解憂,唯有杜康。杜康也是加成最多的酒

當玩家開啟美酒要素之後,代表已經成長到一個階段了。在酒窖飾窗我們可以看到目前擁有三種酒的庫存量,以及正在製造的新酒。每次新酒是隨機產出,玩家記得要隨時去收成哦。

不同的美酒可以讓玩家獲得不同的經驗以及銅錢的獎勵。玩家可以根據升級需要來設置掃蕩的次數,以便將收益進行最大化。除了首次通關獎勵不參與加成之外,在掃蕩關卡中,花雕可以增加主線戰鬥的經驗、銅錢的7倍獎勵,女兒紅則是8倍的獎勵,杜康酒更是高達12倍的獎勵。

接著玩家可以在已經過關的關卡中進行掃蕩,而每次掃蕩可以有著非常不斐的收入。更重要的是進行掃蕩是不會有失敗的,因此不斷累積美酒來更難的關卡內進行掃蕩吧!

放眼武學之巔,永不停止

p26 p27 p28

▲飛砍、連刺,該有的武打動作可都不馬虎

除了以上介紹的各項內容之外,玩家繼續進行遊戲就可以發現還有非常非常多要素等著玩家進行探索,透過不斷的強化戰力值,跟著三國名將的腳步不斷推進,並且在《全民快打》中創造屬於你的英雄事蹟吧!

fight

  • 應用名稱:全民快打
  • 應用類别:橫動動作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