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作反? 2015 春晚將在 YouTube 、Twitter 等境外網站直播!

cctv

cctv

一直被中國政府封鎖的 YouTube 、 Twitter 和 GooglePlus ,將會成為今年中央電視台 2015 年春晚的直播頻道,並且還是首次在 YouTube 及 Twitter 等境外網站進行直播。

 

而該節目總導演表示,期待讓每一個人都成為春晚中的一分子,不僅享受視聽盛宴,更在互動中獲得快樂。除此之外,央視還將製作歷年春晚合集《中國春晚》,該合集將會推向海外市場,可以在 YouTube 、 GooglePlus 和 Twitter 等社交網站上觀看。中國廣播電影電視節目交易中心總裁還表示,這個目的是希望讓更多海外華人及喜愛中國文化的外國人都可以看到春晚節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