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萬個 App「閃退」報告實試!最易閃退的 iOS/Android 版本就是….

social networking apps for iphone

Smartphone 用戶最討厭看到「閃退」/「彈 app」情況,但大家覺得這一定是跟開發者有關嗎?其實情況未必如你想像一般,永遠是開發者的錯,有時 Smartphone 的 OS 版本也會影響。

近日,來自 Crittercism 做的一項有趣研究,他們以 20000 多個 App 閃退報告進行分析,得知最易出現閃退的 iOS/Android 版本。Android 平台方面,以 Android 4.0 最多,第二是 Android 4.4,第 3 是 Android 4.1。
而 iOS 方面,他們只有 iOS 7/iOS 8 比較,結果竟然是 iOS 8 出現「閃退」情況較 iOS 7 還要高!不知大家是否認同了?傳聞 iOS 9 新重點是提升穩定性,相信有望改善「閃退」問題吧?。
ios-app-size-ceiling-up-to-4gb_01
social-networking-apps-for-iphon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