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稱強奸民意!NVIDIA 禁止流動顯示卡超頻!

NVIDIA logo

有使用流動裝置的你,都知道目前NVIDIA公司推出的流動顯示卡效能極高,可以說接近桌面級效能,不過近日就有最新消息顯示,NVIDIA推出的新驅動將流動顯示卡的超頻功能關閉,讓用戶大怒引起風波。

Nvidia-Geforce-Photo-HD-Wallpaper-Desktop

有購買使用GTX 900M系列顯示卡的用戶,會驚奇地發現,它們居然可以超頻,可是這個只是一個錯覺,在最新的GeForce R347系列驅動中,NVIDIA將GTX 900M的超頻功能關閉,頻率被還原到默認值,第三方超頻工具亦失效了。

gtx-980m-3qtr

所有人都認為這是個錯誤 bug,於是到GeForce.com官網反映,不過NVIDIA表示GTX 900M能夠超頻才是Bug,只是剛推出時不小心開啓的,已經通過驅動更新「修正」!因為超頻會帶來損壞的風險,NVIDIA必須確保硬件不超出設計限制。

GeForce GTX Titan X-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