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之戰 2!用特斯拉電圈電爆來襲的敵人!

Tesla Wars II00

Tesla Wars II00

  超好玩的《Tesla Wars》續作限免啦!在這次的作品裡,我們一樣要利用特斯拉電圈來攻擊從四面八方來襲的火柴人,這次他們一樣來者不善,但我們也不是好惹的。在遊戲裡我們將架設各種機關砲塔來輔助自己,或是強化自己的特斯拉電圈來形成更強的電擊。史上最爽快殘忍的塔防戰爭就此開啟!

  在《Tesla Wars – II》裡,我們會經歷一道道關卡,每個關卡中都會有一定數量的火柴人從四面八方來襲,我們則是要利用點擊敵人的方式來處發特斯拉電圈的電擊。而隨著關卡進行,除了基本的電擊之外,我們也能架設自動攻擊的防衛砲塔等等,甚至還有強力的技能能讓你在危機之時扭轉頹勢。

  不過別看敵人都是瘦骨如柴的火柴人,他們的攻擊可是毫不手軟,更會有各種具備特色的火柴人以及 BOSS 級人物登場。想要擊退他們你還是要有一定的實力才行,特斯拉大戰火柴人,誰勝誰敗就掌握在你的指尖啦!

  • 軟件名稱:Tesla Wars – II
  •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