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et Quest!堪比節奏天國的歡樂有趣!

Planet Quest00

Planet Quest00

  記得以前雖然也有不少的節奏遊戲,但最讓筆者喜愛的還是《節奏天國》了,因為其帶給玩家的歡樂可不是其他同類型遊戲可以比擬。不過現在有一款遊戲將帶給你堪比《節奏天國》的樂趣,那就是《Planet Quest》,雖然此遊戲看起來畫面簡單,但玩起來卻絕對能讓你笑開懷啊!

  遊戲的方式也並不複雜,我們並不需要利用不同的點擊方式或特定的點擊位置。當遊戲開始時,就是你的世界,你想點擊哪裡來進行遊戲,想怎麼點都隨你高興,只要你點擊螢幕時節奏正確即可。

  在遊戲中我們會是一駕駛幽浮的外星人,而畫面中的星球會不斷地出現各種生物,我們就是要趁星球上的生物到達幽浮底下時用雷射攻擊,但要小心別攻擊到花朵。此外根據玩家攻擊的節奏準確度,那些生物還會出現不同的反應,常常讓玩家笑得不能自已。

  當然遊戲也是會有變化的,除了我們會陸陸續續到達不同的星球外,音樂也會隨著星球的不同而有所改變。節奏變化更是讓玩家捉摸不定,此外還會有許多的有趣變化如畫面突然縮小等等,喜愛節奏遊戲的玩家絕對不能錯過的歡樂精彩,就在《Planet Quest》裡唷!

  • 軟件名稱:Planet Quest
  • 軟件類別:節奏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