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 iPhone 顯示屏將提升的不是解像度!而是新技術!

iPhone 6 Plus Display

蘋果設計師對於產品最注重的,並不是外觀設計,而是內裡的硬件及顯示屏,因為裝置的外型對用戶使用體驗的影響,不比顯示屏大,因為顯示屏就是用戶第一眼看到的,是用戶與裝置交流的最主要地方,而現在就有最新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下一代 iPhone 顯示屏上使用新技術。

iPhone 6 Plus Display

根據消息顯示,日本生產商表示下一代 iPhone 將會升級,不過升級的不是解像度,而是觸控技術,蘋果將會使用全新的Force Touch,讓用戶可以在顯示屏上進行更多不同的操作。

apple-watch-touch

其實Force Touch並不是 iPhone 獨有的,蘋果在 Apple Watch 發佈會上,已表示其顯示屏將會使用Force Touch技術,讓用戶可以使用不同大小的壓力點按顯示屏,會有不同的互動效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