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6無法更換電池: 或自帶無線充電!

s6 h13

s6-h13最近對於三星未發行的Galaxy系列S6的新聞越來越多,也會是令三星公司的旗艦機,主要因為跟之前的Galaxy系列的產品設計和功能都大不同,而最近證實了S6將來會使用金屬的機殼,那樣S6就會失去換電池的設計,像iPhone一樣,把電池內置於手機內,雖然只會是一個缺陷,可是卻令S6產生了自帶無線充電的功能,是三星第一部擁有無線充電的智能手機!

samsung-galaxy-s6-real-dimension_00a

而為了保護快速充電和電流的穩定性,會在s6背部開設一個小洞,雖然使用金屬傳聞已經被證實,可是我們未知是全金屬還是部分金屬,外媒也聲稱了可能會在背部打造玻璃背,也就是說未必是全金屬,而是還有其他資料參雜進去。可是如果三星自帶無線充電,相信這也會是S6的特色之一,可是距離發布還有一段時間,所以結果都可能有改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