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區限定】iPhone 用戶必備!讓你更有效管理數據用量!

Data Usage 0

Data Usage 0

現在無限數據服務越來越少,但對於用戶使用行動網絡上網的需求增大,數據用量限制,對用戶的影響越來越大,現在筆者介紹一圖限免軟件,可以讓你更有效管理你的數據用量,軟件名為 Data Usage。

Data Usage-1

這套名為 Data Usage的軟件,可以讓用戶先設定數據用量上限,再於通知中心上顯示目前使用量,可以告知用戶,你還剩下的用量有多少,同時,你可以使用列表方式,看看每一個不同的時段,你使用的數據用量有甚麼分別,讓你知道該如何使用手機最為節省用量。

Data Usage-2

目前軟件正在限時免費,各位趕快下載吧!

Data Usage-3

Data Usage-4

軟件名稱:Data Usage
軟件類別:工具程式
下載位置(US iTun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