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時代的結束!蘋果結束最後的迷你店!

ministore 1

一說到Apple Retail Store,各位都會想到,那些巨大,而且設計超美的蘋果商店,但各位又是否知道,蘋果旗下存在一些迷你店 Oakridge 零售店,近日蘋果就在當地時間今天晚上 10 時正式關閉最後一間 Oakridge 零售店,結束了迷你時代。

moleskine-earnings-grown-up-because-apple-retail-store-nearby_00

迷你型蘋果零售店在2004 年出現,由於蘋果找不到更大的地點來開設零售店,為了滿足消費者對 iPod 等產品的巨大市場需求,迷你店應運而生,僅僅在 2004 年內就開設了 9 家迷你零售店,面積從 500-2000 平方英尺不等。

ministore 1

美國聖何塞的 Oakridge 零售店是最後一家迷你型蘋果零售店,於當地時間今天晚上 10 時正式關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