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 RPG《Twilight Lore》事前登錄開始!聲優陣容同步公開!

Twilight Lore01

Twilight Lore01

  今日 崑崙日本 公布了旗下新款手遊《Twilight Lore》的事前登錄活動,同時也公布了主角的聲優陣容。《Twilight Lore》是一款奇幻 RPG 遊戲,時空背景設定在近未來,講述著人類與吸血鬼等異族之間的宿命對決。在遊戲中我們將可以以簡單的操作來進行決鬥,並有 300 位以上的角色將在本作中登場。

  在開放事前登錄的同時,官方公布了五位主角的聲優演出陣容,分別是:早見沙織、雨宮天、戶松遙、茅野愛衣 以及 松岡禎丞,如此豪華的陣容想必已經擄獲不少玩家的心啦!

Twilight Lore02

  對本作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到遊戲官網參與事前登錄活動,參加的玩家會在遊戲發售後獲得「召喚の巻物」,可用來抽稀有度 3 星以上的角色。

Twilight Lore03

  另外遊戲團隊也表示只要在遊戲發售前,官方 Twitter 人數的跟隨者超過一定數量,遊戲上市後就會贈送給玩家 5 星經驗素材或 5 星進化素材喔!

Twilight Lore04

《Twilight Lore》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