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蘋果新境界!從保護殼窺看 Samsung Galaxy S6 外貌!

samsung galaxy s6 real dimension 00a

samsung-galaxy-s6-real-dimension_00

自從 Samsung Galaxy S6 的各種圖片曝光之後,大家似乎也信服了 Samsung 「參考」能力,但是這部手機究竟有多像 iPhone 6 Plus?最近有南韓保護殼廠商推出了保護套,其宣傳圖片幾乎令手機的外貌完美曝光。

保護殼廠商 Verus 公開了 Galaxy S6 的保護殼相片,連同手機的渲染圖片一同推出,因為廠商聲稱是基於真機參數製作,故可信性比較高。之前有報導指,Galaxy S6 外形「參考」了 iPhone 6 Plus,尤其是有一張保護套的手機分離的相片,可見手機孤形邊框和螢幕幕破璃就像 iPhone 6 Plus 那種,曲率甚至比 iPhone 6 Plus 還要高,下方的,更幾乎與 iPhone 6 Plus 一模一樣。

samsung-galaxy-s6-real-dimension_02

當然,Galaxy S6 還有不少與 iPhone 6 Plus 不同的地方,例如前置相機是在右邊,後面突起主相機部分是中間突起的,而且有點像 LG 手機般有矩形框框。

samsung-galaxy-s6-real-dimension_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