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學防震讓相機反光反而能提高相片質量?

002 74

002_74在最新的iPhone 6 和iPhone 6 Plus規則上,蘋果均依舊使用800萬像素,可是像素能代表圖片質量的一切嗎?其實大則光圈,小則照相時手拿手機的穩定性也會受關聯,而iPhone 6和iPhone 6 Plus雖然像素並沒有像傳聞一樣升為1300萬像素,可是細則還是做得不錯,兩種Size的iPhone均配置提升了光圈的技術,而iPhone 6 Plus更是配備了光學防手震的功能。

15207824602_33ef159f72_o雖然目前的手機相機質量並不足以媲美專業相機,可是在相機內配備光學技術,功能還是能做到與專業相機一樣的功能。然而為了在新iPhone進一步提高像素,蘋果已經在近日向美國專利商標局提交了一份名為”反光斜傾驅動”的專利,為求能讓用戶在反光的情況或者手不穩定的情況下也能提高相片質量的技術,但是今年年尾發布的iPhone6S未必擁有這個技術,而且還將會繼續配置800萬的像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