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Air 只會小更新?或將使用這些新處理器型號!

MacBook Air ADs

近來越來越多消息顯示,蘋果將會為旗下產品 MacBook Air 推出更新,新版本將會使用怎樣的配備呢?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流出,表示新MacBook Air 只會更換處理器,讓續航能力增加。

Macbook Air

新的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最新一代 MacBook Air 上使用最新的 Intel Broadwell 架構處理器,新處理器特點主要是省電,同時提升內置顯示卡的處理效能,使用的型號為2.2GHz Intel i7-5650U、1.8GHz i5、2GHz i7,內置顯示卡同樣是Intel HD6000系列。

MacBook Air ADs

各位對這個更新可能失望,不過當時蘋果推出全新的 MacBook Pro with Retina Display 版本時,亦有消息顯示蘋果只會為MacBook Pro 更換處理器,但最後蘋果是推出 Retina 版本的同時,為舊版更換處理器。所以各位不用完全失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