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端測試!高效能 iPhone vs 高溫液化鋁!

Apple iPhone TechRax

蘋果的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是不少用戶的愛機,新購買回來必定會想盡各種方法來保護裝置,不過對於一些心理有點不平衡,或奇怪思想的人士來說,iPhone 6是「測試」的好對象,現在就有 TechRax 為我們再一次進行與別不同的測試。

Apple iPhone TechRax

名為 TechRax 的 Youtube 頻道, 又再次向我們展示最新的測試,就是使用一個被燒紅的液體化熔鋁,倒在 iPhone 6 的屏幕上,讓我們看看 iPhone 6 屏幕開始「腐爛」,最後連 Apple logo 都被燒到脫落。

Apple iPhone TechRax 1

溫度是非常高的,被燒的 iPhone 碰到桌面後,桌面都被高溫導致變黑,證明 iPhone 的顯示屏並不能抵擋高溫(筆者在想…有誰家的手機可以抵擋這樣的高溫…)。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