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cal!打發時間的最佳選擇!

Radical00

Radical00

  平常若是不知道該如何打發時間的話,有時玩遊戲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不過不是每款遊戲都適合拿來打發時間,而能打發時間的遊戲通常都是愈簡單愈好。這款《Radical》就是一款極簡的小遊戲,但是挑戰性可是不低,要想獲得高分,你還是要有一定的實力才行。

  遊戲的方式相信玩家看到圖片就一目瞭然了。玩家得利用輕觸左右螢幕的方式來橫向移動箭頭,而箭頭會不斷地自己往前移動。我們就是要在箭頭前行時幫助它躲避一路上的障礙,只要你不小心碰到,哪怕是擦撞到,都會直接陣亡啦!

  本作雖然也加入了廣告的設定,但是並非彈出式廣告,因此較不影響遊戲進行。喜歡這類型小遊戲的玩家們,《Radical》肯定能給你超耐玩的挑戰喔!

  • 軟件名稱:Radical
  •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