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略×強奪!Konami 新作《Kingdom Dragonion》雙平台登場!

Kingdom Dragonion00

Kingdom Dragonion00

  Konami 的最新手遊作品《Kingdom Dragonion》終於正式在 iOS / Android 雙平台的日本商店登場囉!本作雖然是玩家所熟悉的戰略遊戲,不過玩起來還是別有一番新意。在細節的表現上更是可圈可點,有趣的是遊戲可以利用橫放或直立的方式來遊玩,讓你就連單手操作都可以非常輕鬆。

http://youtu.be/vVUxcU2yCO0

  遊戲就如玩家所熟悉的戰略遊戲一般,我們要試著侵略其他人的國家,並鞏固自己的勢力,不讓他人攻陷。至於侵略方式可不再是一般的軍隊,而是大批恐怖駭人的怪物,因此在遊戲裡怪獸卡的收集可是格外重要。若是怕其他人的侵略,也可以與好友一起組成同盟,甚至是以小蝦米吃大鯨魚喔!

  值得一提的就是,在先前開放的事前登錄活動中,由於參加人數突破五萬人,所以 Konami 旗下的知名角色「炸彈超人」已經確定會在遊戲內登場啦!另外,若是玩家怕這款遊戲不夠刺激的話,那大可放心。因為官方已經預定會在之後增加 30 人 vs. 30 人的大型會戰,屆時玩家之間的謀略可就高下立判,看你能不能運籌帷幄,君臨天下!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iOS )

  • 軟件名稱:キングダム ドラゴニオン
  • 軟件類別:戰略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