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境擴增的真正用法!有了它就不用再帶電腦外出!

Hovercast

顯示屏從不嫌大,但如果為了增大顯示屏,智能手機等流動裝置就會變得無法手持,因此顯示屏及裝置大小是用戶最想要但不能共存的,而現在就有一間名為Aesthetic Interactive 公司,就將 Oculus Rift 實境擴增及 Leap Motion 的體感控制融合在一起,創出全新介面。

Hovercast

近日Aesthetic Interactive 公司推出的 Hovercast 全新使用者介面,是結合 Oculus Rift 的實境擴增及 Leap Motion 的體感控制而來,用戶需要擁有以上兩款產品才能使用 Hovercast 。

Hovercast 實際操作我們並未知道,因為產品並未正式發售,不過按照概念運作動畫,我們可以知道,這產品將有機會像科幻電影一樣,可以使用手指及全身動作來與裝置進行互動,各位有沒有興趣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