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安全 ! 這 2 個 Apple 程式也可使用兩步驗證了 !

2 step authentication

近年網上保安及資料安全逐漸為各用家重視,加上早前一系列針對 iCloud 等 Apple 受服務的攻擊,令 Apple 也不得不加快步伐,強化旗下的服務的安全性。最近 Apple 便宣佈再為旗下的 2 個程式加入更安全的兩步驗證技術。

2-step-authentication

這次得以享用兩步驗證的軟件分別是 Facetime 及 iMessage,不論是 Mac 版、iPhone 版還是 iPad 版皆適用。當用家以平常的帳號登入時,程式會再要求用家多輸入一組驗證碼才能登入。經過一次兩步驗證後,用家便可一直使用自己的帳戶,直至登出之後才需要再一次用兩步驗證登入。另外如果用家在另一部裝置登入自己的帳號時亦需要重新執行一次兩步驗證。

apple-answer-imessage-junk-message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