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線不再礙眼了!全新 Cord UI 將電線加入多項功能!

Cord UI 1

有使用任何電子產品的你,都知道連接線是必用的產品,不論是電源線還是數據傳輸線,最讓人煩惱的,就是線會阻礙自己,為了將這個本來就存在的缺點變為優點,MIT 的 Tangible Media 和 Fluid Interfaces 兩個團隊推出一個名為 Cord UI 的新項目,可以讓有線裝置的電纜上加入額外的功能。

打結

Cord UI 1

是最讓用戶討厭的問題,而 Cord UI 內置感應器,可檢測線是否處於「打結」的狀態,完成相應的指令後,就可以改為調節光暗度的控制器。

壓力

Cord UI-2

有使用耳機的你都知道,要在耳機傳輸線上加入按鍵,會導致質量下跌,而這個技術就可以將線本身加入按鈕。

彎曲

Cord UI-3

檢測電壓電流時,可以使用 Cord UI 添加開關功能。

拉扯

Cord UI-4

安全裝置,當用戶在使用 USB 線時,常常都會因為意外拉扯 USB 線導致資料遺失,Cord UI 能檢測到線是否處於暴力拉扯的狀態,自動開啓緊急睡眠模式,防止資料遺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