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值 2015 年!《回到未來》iPhone 6 時光車手機殼現身!

Crazy Case Delorean Time Machine01

Crazy Case Delorean Time Machine01

  在電影《回到未來 II》中,男主角 馬蒂 開著時光車來到了 2015 年,不過正值 2015 年的現在,時光車又哪去了呢?如果大家還記得的話,日本知名玩具供應商 Bandai 曾經打算推出一顛覆傳統手機殼概念 Crazy Case 系列手機殼,而繼大獲好評的「蝙蝠車手機殼」之後。他們打算在今年讓時光車變成你的手機殼啦!

http://youtu.be/CO_vaPdS8eU

  這款「時光車手機殼」一樣有著令人著迷的燈光效果,只要按下車身後方的時光機裝置,就可以開啟車上配備的 LED 燈,模擬時光機啟動時的效果。此外如果手機接到來電,車頭燈更是會以閃爍的方式來通知用戶。

  而與之前的蝙蝠車一樣,當用戶需要操作聲音按鍵、電源鍵或使用鏡頭的時候,只要打開車上的引擎蓋等即可。細節部分可是一點都不馬虎,忠於原作的設計相信就是忠實粉絲也無法挑剔呢!( 注意!本產品無法浮空,請勿將手機置於空中 )

  • 預購時間:2015 年 2 月 13 日至 2015 年 6 月,期間若達生產預定數量即停止預購
  • 價格:日幣 5,940 元,折合台幣約 1,570 元、港幣約 390 元
  • 預定出貨日期:2015 年 6 月
  • 尺寸:長 160 × 寬 93 × 高 41 ( 單位:mm )
  • 對應機種:iPhone 6
  • 萬代商店預購網站 ( 須申請會員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