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重現 ! 用這個手機殼帶你的 iPhone 6 回到未來 !

back to future iphone case 0

「 回到未來 」系列電影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定是以 DeLorean DMC-12 改裝的時光車。適逢今年是「 回到未來 II」中的「未來」所在的年份,因此官方近日亦趁機把劇中的時光車變成 iPhone 6 手機殼,讓各位 iPhone 6 用家重溫當年經典。

back-to-future-iphone-case-0

這個手機殼以劇中的時光車的飛行型態為造型製作,車頂上還有一個開關,撥動後車頭燈及車上的電線更會發光,非常美麗。另外手機殼上設有多個機關暗門,當用家需要使用 iPhone 6 的相機及按鈕時,只需打開相應的機關便可,不用擔心手機的功能受限於機殼造型而不能使用。

back-to-future-iphone-case-1

back-to-future-iphone-case-4

back-to-future-iphone-case-3

back-to-future-iphone-case-5

這個回到未來時光車 iPhone 手機殼只支援 4.7 吋的 iPhone 6,由即日起在 Bandai 的日本官網發售,定價為 5940 日元 ( 約 388 港元 / 1568 新台幣)。

back-to-future-iphone-case-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