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Windows一個15年的漏洞今天終於修復!

Cg

Cg-4y1TcKMiIBj7AAAC7nGZdLxcAAUmjgKeutMAALu0192

一個存在Windows十五年的漏洞:MS15-011 今天終於被微軟修復,此漏洞如果在某些情況下,黑客可以進行攻擊,無論是什麼Windows的版本,並且可以完全地控制你的電腦主機,該漏洞其實微軟已經發現許久,可是要修復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規劃人手加上修復的時間其實已經用了將近12個月,因為如果修復此漏洞還會影響到政府電腦,所以修復工作直到目前才完成!

windows_10_technical_preview_windows_10_logo_microsoft首次發現此漏洞的研究人員名為Jasbug,發現如果使用該漏洞gon攻擊和監視用戶,和動態目錄的流量控制,並且可以通過中間人控制電腦,發布惡意的代碼以盜取電腦的所有資料,而且該漏洞可以遠程控制,所以屬於嚴重級,可能日後會影響政府或者其他重要電腦的資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