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搶不到的士? Uber 發電郵再請你免費坐一程!

uber free hk

uber-free-hk-taxi

Uber 昨日在香港舉行免費的士日,資助兩程 UberTaxi 的士服務,每程最多資助 200 港圓,觸發全城瘋搶的士熱潮,Uber 的應用程式 App Store 免費 App 排名暴升至第一,有眾多的用戶不能預訂到的士。Uber 為表歉意,他們決定再送一次免費車程。

Uber 在今日向曾經想訂 UberTaxi 但又沒有訂到的朋友寄出一封電郵,如果收到像下圖一樣的電郵的話,代表你的 Uber 帳號已經加入一程高達 200 港圓的免費車程,有效期直至 2015 年 3 月 31 日,這個車程不只可以乘搭 UberTAXI(的士),也可以乘搭 UberBLACK(商務車)或者 Uber VAN (客貨車)。同樣地 Uber 只最多資助 200 港圓,如果車程開支超過 200 港圓,是會收取 200 港圓以後,其餘部分的車費。

uber-taxi-more-200-hkd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