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也加入Apple Pay! 將會買咖啡會更容易!

Starbucks Coffee 0

GoogleFiberinStarbucks
自從蘋果推出了Apple Pay之後,各大的實體商店已經加入了對Apple Pay的支持,國外有更多的商店門市也已經加入了Apple Pay的快捷付款,而最近StarBucks也開始加入了Apple Pay的技術,但是還不能在門市當中使用,因為還沒完全的投入,其實Starbucks一直都是以電子錢包,iOS的Apps可以進行快捷付款,可以先去門市充值到自己的會員卡,會員卡連接到客戶端之後,就可以在門市掃描QRcode進行快捷付款!
starbucks-mobile-pay
如果StarBucks投入了Apple Pay,並且在門市增設Apple Pay的付款機,付款會更加的方便,可以不必試用客戶端,直接用NFC付款,另外Starbucks最近的客戶端更新會在介面增加對Apple Pay支持,還是提高穩定性,暫時更新只限國外的用戶,如果香港台灣的用戶想更新可能要再等幾天,畢竟Apple Pay在國外也是比較早可以投入試驗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