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功補過 ! Samsung 未來發展重點將放於這個業務 !

note edge hand 4

Samsung 去年不但因 GALAXY S5 的挫敗令公司的盈利大減,更令 Samsung 的手機市佔率大跌,令 Samsung 損失慘重。幸好 Samsung 仍有處理器晶片、記憶體及螢幕等其他業務支撐,而 Samsung 最近更決定把公司的未來重點業務轉移以收復失去的盈利!

note-edge-hand-4

根據路透社報導,Samsung 決定投入 36 億美元發展其 OLED 顯示屏的業務,而生產的屏幕則以中小型面板為主,主要供應予手機及平板使用。另外新的 OLED 顯示屏業務亦會集中於生產類似 GALAXY Note Edge 的曲面螢幕,希望藉此可以挽回因手機業務而造成的損失。

amoled

另一方面,有消息指出不但 Samsung 打算加大於螢幕業務的投資,LG 亦計畫投資約 10 億美元於大型 OLED 面板生產業務,相信未來的 OLED 業務將掌握在韓國手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