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時代的終結! RapidShare 宣佈終止服務日期!

RapidShare

有使用過網路空間服務的你,都應該會使用過 RapidShare,不過如果你正是 RapidShare的用戶,最好盡快為你的資料作備份了,因為 RapidShare將於 3 月 31 日正式終止服務,見證一個時代的改變。

RapidShare

RapidShare官方宣佈,將會在 3 月 31 日正式終止服務,所有帳戶和資料將全部刪除,建議用戶盡快將資料備份。

rapidshare1

RapidShare成立於 2002 年,曾是全球最受歡迎的網路空間服務,每個月有數以百萬名用戶使用,不過因為Dropbox 等雲端服務崛起,具有空間大,低價格為賣點,用戶漸漸拋棄 RapidShare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