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或許將與Pinterest合作推出應用程式!

1406980471 307

20140605101009839蘋果的Apple Store目前坐擁140萬個應用程式,比起Android的Play Store雖然數量不足,可是因為蘋果需要審核,所以經常有軟件會比Android慢些時間更新,而且Android的應用程式比較亂,而且安全性比較低,所以Apple Store時各位開發者夢寐以求的創業市場!而Pinterest也正正是因此出名,而且將來還可能會合Apple合作推出名為App Pins的服務,服務範圍包括可以為用戶方便找到自己的興趣或者保存自己喜歡的內容,比如你想買咖啡機,可以去La Marzocco的主頁留下Pin,然後再合適的時候付錢購買即可!

1406980471_307如果你想搜索程式,可以搜索相關詞,就可以下載相關的程式,對Apple來說這也是一件好事,其實Apple Store的精品推介服務也是Pinterest的服務範圍之一,如果兩家公司合作,可能會令Apple Store的程式增加曝光率,提高兩家公司Store的人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