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說明圖片!讓你極速加入文字及語音說明!

NoteRocket 0

NoteRocket 0

智能手機已是我們最常使用的產品,在生活中我們經常需要記錄、將你所想的,向朋友、同事、客戶傳達,現在筆者就為你介紹一套軟件,名為 NoteRocket,可以讓你輕鬆地為圖片加入文字註解,再以快速方式分享給你指定的對象。

NoteRocket-1

這套名為NoteRocket的軟件,可以在圖片中,加入文字,甚至更重要的語音訊息,讓用戶可以更清楚地說明,同時可以設計不同的標題圖片,再將完成了的作品,以不同的社交方式,例如 Facebook、Dropbox、IG 等方式分享給你的朋友,現在軟件正在限時免費,各位趕快下載吧。

NoteRocket-2

NoteRocket-3

NoteRocket-4

NoteRocket-5

軟件名稱:Note Rocket: sketchpad for photos, write, type, draw on photos, add voice memos and inform coworkers,clients and friends.
軟件類別:生產力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