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用戶佳音!完美保護你「突出」的鏡頭!

Metal Ring 1

Metal Ring 1

有使用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的用戶都知道,以上產品最大缺點就是相機鏡頭突出來,讓裸機及愛機用戶帶來巨大煩惱,而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日本 KDLAB 公司設計出一個名為 Metal Ring 的 iPhone 鏡頭保護圈,可以為你突出來的相機鏡頭作保護之用。

Metal Ring-2

由日本 KDLAB 公司設計的Metal Ring ,使用鋁合金設計,打磨再由電化鋁塗層覆蓋,外觀十分圓潤,保護圈有兩種尺寸分別適用於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厚度同樣是 1.1mm,可以避免誤傷 iPhone 外殼,有四種顏色供用戶選擇,除了配合 iPhone的金、銀、灰色外,還有一款紅色。

Metal Ring-3

Metal Ring 兩個版本售價相同,均為 1060 日元,買兩個只需 1500 日元,各位有沒有興趣呢?

Metal Ring-4

購買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