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情人節就是該玩這款遊戲!

Staying Together00

Staying Together00

  在每年的 2 月 14 是西洋情人節,在這天,許多男男女女便開始相邀約會,不僅促成了更多情侶的誕生,也讓更多的情侶有更甜蜜的一天。而這款遊戲《Staying Together》簡直可以說是為了情人節而誕生的遊戲,為了應景,遊戲團隊也讓它在情人節之前推出,喜歡動動腦的玩家不妨與你的另一半一起思考該如何度過難關吧!

  遊戲的方式很特別,我們要一次操控兩位主角,但有趣的是當我們操縱其中一位主角時,另一位主角就會跟著反方向移動。也就是說我們如果讓男主角往右走,女主角就會往左走,我們必須要隨時顧好左右兩邊的兩名主角,並讓他們同時抵達終點並相擁在一起。

  雖然看起來簡單,玩起來可就不是那麼一回事了。因為遊戲中的世界並不對稱,我們必須時時刻刻注意兩邊的地形才有可能安全過關,當然遊戲後期也會有許多的輔助機關來幫助玩家,但要如何使用還得依靠玩家的智慧。不過畢竟是情人節嘛!不妨找個另一伴來當你的另一雙眼睛,再一起思考如何過關,如果兩人可以一起努力度過難關,那感情也會更好喔!

  • 軟件名稱:Staying Together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