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街區!掌握犯罪主宰你的城市!

Gang Nations00

Gang Nations00

  想像一個現代都市落入一個瘋狂暴力的罪犯掌握中的樣子,那真是慘不忍睹,是吧?但如果你是坐在頂點的那個人呢?在《熱血街區》裡,你將扮演角頭老大,招募各種罪犯成為你的手下,並在城市中大鬧一番。遊戲結合了塔防與策略兩種遊戲元素,讓你能夠盡情地操控你的犯罪帝國,並侵略他人領地。

  遊戲的大致玩法相信玩家應該心裡也有個底了,但這邊還是要跟大家提一下遊戲的特色。《熱血街區》除了有中文化的介面之外,遊戲也包含了單人以及多人遊戲模式,讓玩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另外與同類型遊戲不同的地方就在於玩家可以在對戰中及時招募手下,不須另外等待。

  在多人模式裡,你可以與其他玩家對戰角逐排行榜,成為最恐怖的罪犯老大。或是與其他玩家一起建立團隊,共同抵禦外敵並藉此侵略他人。最後官方也預計會在未來的遊戲裡加入團隊戰爭,讓戰火更加猛烈延燒,喜愛這類型遊戲的你,快來掌握自己的犯罪帝國吧!

  • 軟件名稱:熱血街區
  • 軟件類別:即時戰術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