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tona Rush!以高速衝出最熱血的駕駛技術!

Daytona Rush00

Daytona Rush00

  在賽車當中,除了蜿蜒崎嶇的賽道之外,我們常會看到職業車手在環狀賽道中駕駛跑車進行高速之間的競爭。雖然環狀賽道可能沒有辦法讓人看到頗為精湛的過彎技巧,但這樣的賽道講究速度的掌握,且在高速之下稍一失誤都有可能引發危機。而《Daytona Rush》就將帶你體驗環狀賽道獨有的熱血氛圍。

  雖然是賽車遊戲,不過本作比起其他同類型遊戲還要來的簡單不少,玩家從頭到尾就僅需要操作左右移動即可。我們要在賽道中尾隨其他車輛,利用其他車輛的牽引氣流來駛出高速。但要小心別撞到其他車輛,倘若玩家的車輛撞擊次數到達上限,那可是會引發連環車禍的呀!

  當我們超越一輛賽車就可以獲得金錢獎勵,因此我們要試著不斷地超越且不引發碰撞。但遊戲中最大的問題不是那些賽車,而是汽油。我們的賽車耗油量非常誇張,玩家要盡量以高速行駛才能趕在汽油耗盡之前到達加油區。而且這一連串的動作都是在高速中進行,讓玩家毫無喘息的空間。目前遊戲由於剛上架,因此團隊還未加入廣告以及內購部分,要體驗就要趁現在阿!

  • 軟件名稱:Daytona Rush
  • 軟件類別:競速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