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作來了!《Final Fantasy LEGENDS 時空水晶》免費上架!

FFLshi00

FFLshi00

  Square-Enix 旗下最知名的 RPG 遊戲《Final Fantasy 系列》今日在智慧型手機平台推出了新的作品,不過可別以為這次又是哪個版本的重製喔!這款《Final Fantasy LEGENDS 時空水晶》可是一款全新的 RPG 遊戲,玩家將在過去、現在與未來之間穿梭並與夥伴一起戰鬥,試圖拯救那「絕望的未來」。本作格局之大,肯定能滿足系列作的忠實粉絲喔!

http://youtu.be/OxIHhoyFGEE

  至於遊戲內的戰鬥方式和以往的系列作作品類似,是採用回合指令式的方式來控制主角,也讓玩家們能夠更快地上手。另外在這次的作品裡,我們的角色可以藉由裝備寄宿了召喚獸之力的「幻石」,來在戰鬥中使用各種特殊能力或召喚魔法,以取得更強大的戰鬥能力。

  在上架的同時,官方也公布了遊戲的第一章節「異世界への扉」,另外為了紀念遊戲上架,即日起至 2 月 18 日止,每日登入玩家皆可獲得 50 個「時空石」。而官方為了《Final Fantasy 系列》所推出的應用程式《Final Fantasy Portal App》也有相關活動,玩家可在該 App 中的「アイテム交換」選單內獲得道具「ピンクのしっぽI」,這項道具可是能讓角色獲得的經驗值大幅增加的喔!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iOS )

  • 軟件名稱:FINAL FANTASY LEGENDS 時空ノ水晶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