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周年紀念!《THE KING OF FIGHTERS-i 2012》免費下載!

KOF2012F00

KOF2012F00

  為了紀念 KOF 格鬥天王 / 拳皇 的 20 周年紀念,SNK 除了在許多旗下遊戲裡加入了 KOF 的新要素之外,也為了讓還未在智慧型手機上體驗 KOF 爽快打擊感的玩家們,推出了《THE KING OF FIGHTERS-i 2012》的免費版本。雖說是免費版本,不過與付費版比起來並不會相差太多,玩家們一樣可以體驗到完整的遊戲內容。

  在此版本中,一樣包含了 32 名可用角色、6 種遊戲模式、藍芽與 Wi-Fi 的連線對戰以及特典收藏。另外玩家也可以在遊戲內購買到「NESTS 型態的京」以及「取回火焰的庵」。

  而這次的 6 種遊戲模式相信資深玩家也很熟悉,分別是 3 對 3 的隊伍戰、1 對 1 回合制的單人戰、1 對 1 竭盡體力為止的單人戰、10 場限時挑戰賽、指定條件挑戰賽以及訓練模式。

  要說跟付費版有什麼差異的話,就只是多了回到選單畫面時會出現彈出式廣告而已,基本上並不影響遊戲體驗,簡直可說是 KOF 的 20 周年大放送阿!玩家就趁此機會好好地重溫 KOF 帶來的熱血與感動,並一同歡慶這 20 周年吧!

本作目前未在香港地區推出,若玩家沒有國外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軟件名稱:THE KING OF FIGHTERS-i 2012(F)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