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保值手機排行榜!奪冠的當然是它!

bgr best smartphones 2013 1000

bgr-best-smartphones-2013-1000

蘋果的智能手機有大量用戶每一代都會更換,主要原因就是因為 iPhone 的保值能力高,讓用戶以舊換新更容易,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數據,統計2014年最保值的手機排行,蘋果公司的 iPhone 力壓所有對手奪冠。

iphone-6-6-plus

根據英國二手手機價格監察網站 CompareMyMobile的最新數據顯示,蘋果的 iPhone 6 Plus 排在第一位及 iPhone 6 排在第二位,排在第三和第四位的分別是 Samsung Galaxy S5 和 Galaxy Note 3。

Galaxy Note 3 drop test-4

不過第五位和第六位就有點意思了,竟然是 Nokia 的 8800 Gold Arte 和Blackberry 的 Porsche Design P9981,兩款手機都是特別定製版,售價也不菲。

Microsoft Noki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