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年 Apple 發佈會的 4 大重點預測!

apple watch companion app icon 01

Apple Introduces Two New iPhone Models At Product Launch去年蘋果在iPhone的發佈會上發佈了新的iPhone6,並且展示了本年必出的新產品,Apple Watch。而本年第一季的發佈會將會在春季舉行,分析師表示將會有四大的看點。當然,手錶並不可以說是發佈會的主角,畢竟以Apple的風格,還可能會發佈新一代的產品或者會推出新的功能!

one-more-thing-tim-cook

1.主角 Apple Watch

首先,發佈會將會詳細的演示 Apple Watch 的功能,因為到了四月份,已經會有第三方的程式支持Apple Watch,蘋果可以在發佈會上介紹更多的詳情。

watchkit1

2. iTunes X Beats 新服務

新的音樂服務,其實在上一年,蘋果已經收購了Beats的業務,但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什麼發展,而今年蘋果或許會將Beats和自家的iTunes整合。

beats apple

3. The New 12 ” iPad

新的iPad,最近一直傳聞蘋果會放棄iPad Mini,會再研發12吋的平板電腦,如果證實的話可能是對企業市場的一個大消息。

ipadpro

4. 全新 MacBook Air

新的Macbook,除了iPad之外,Macbook的新聞也有很多,最近蘋果在為舊的Macbook清理存貨,可能正打算研究12吋的Macbook Air。如果意料之內的,大約四月初就會有發佈會!

12-in-macbook-air-and-ipad-pro-rendering_0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