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申請iPhone環繞屏幕設計專利!

Img391738039

Img391738039今天在美國的專利申請商標局公開了一項文件,描述到Apple再次申請iPhone環繞屏幕的專利,其實Apple在2013已經為申請了環繞屏幕技術專利,不過文件中描述到因為技術更新了,增加了不少的東西,所以需要更新專利的細則保障自家的技術!目前最新版的iPhone還沒使用到目前的設計,可能近年不會出現iPhone環繞屏幕的技術,那Apple就可以投放更多的時間進行研究!

iphone6本次的專利文件中描述到Apple會使用到七種PCB的技術方法,這個描述在2013的專利申請文件當中是不存在的,可能在這兩年蘋果已經把這項技術研究地更徹底,更詳細的了解,其實Apple擁有屬於屏幕的專利不是少數,比較讓人期待地還有柔性屏幕的專利,可以防止屏幕破碎,如果這兩個技術同時用上,可能是很大的轉變,可是相信不知何年何月才會出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