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call 收購小熊來電通知!進軍東南亞日韓市場!

whoscall buy siu hung 00a

whoscall-buy-siu-hung_00a

作為主要的打擊垃圾電話的手機應用程式 Whoscall,最大的功能就是可以自動辨識來電者的身份,分辨出有用或垃圾的電話號碼並選擇過濾(iOS 則以搜尋代替),大受歡迎,臺港也有不少用戶,早前亦被 LINE 收購。今日,Whoscall 的開發商更宣佈收購小熊來電通知應用程式,進一步拓展東南亞和日韓市場。

Whoscall 每日活躍用戶高達 300 萬次,這一次對小熊來電通知的收購,是 Whoscall 的關發商 Gogolook 在東南亞、南韓以及日本進一步擴張的一部分。公司事業部總監余致緯說,用戶透過 Whoscall 自動監察香港用戶的來電,過濾管理推銷和垃圾電話,因此他非常高興可以引進小熊來電通知加快在香港的市場步伐。收購之後,同時小熊來電通知的開發人王耀昌會成為 Gogolook 的技術顧問,而 Whoscall 在香港每日活躍人次會倍增至 200 萬,並投入逾 1000 萬港圓並集中於技術和產品研發之中,連同 Whoscall 旗下超過 7 億條電話數據庫,包括與垃圾電話資料庫 HKJunkCall.com 合作確保數據庫保持更新,確保用戶只能收聽想接聽的來電。

whoscall-buy-siu-hung_01

Whoscall 的官方網頁按這裡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