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 迷最愛 ! Toshiba Hello Kitty 8GB SD卡、USB隨身碟 !

toshiba vday op

在每一年的情人節中,男生不但要為另一半留下種種難忘的回憶,還要花盡心思為女生預備禮物。不過到底甚麼樣的禮物才合女生心意?事實上,不論哪一種女生都對 Hello Kitty 這個可愛的卡通人物毫無抵抗力。碰巧最近 Toshiba 推出了兩款 Hello Kitty 數碼配件,必定成為你的送禮之選。

toshiba-vday-op

首先,Toshiba推出的第一件配件是以 Hello Kitty 為主題的 8GB SD 卡,卡身配以桃紅色與黑色的色調組合,再印上可愛的 Hello Kitty 表情,最適合用於相機內記下情人節的每個時刻。除此之外 Toshiba 亦推出了附有 Hello Kitty 造型的 USB 隨身碟,碟身的立體 Hello Kitty 穿上最經典的藍色背心裙及戴上紅色蝴蝶結,插進電腦後她便會安坐於用家的電腦旁,成為一件 Hello Kitty 小擺設,為電腦增添一份生氣。

toshiba-vday-hello-kitty-sdcard-1
SD 卡採用桃紅色卡身,加上黑色的標貼及 Hello Kitty 表情,十分醒目。

toshiba-vday-usb-1

toshiba-vday-usb-2
USB 隨身碟上的 Hello Kitty 採用經典的藍色背心裙及紅色蝴蝶結造型。
toshiba-vday-usb-3
隨身碟插入電腦後便猶如 Hello Kitty 坐在用家身旁。

定價:HK$189(8GB SD 卡)、HK$249(8GB USB 隨身碟)
查詢:+852 3412 3399(Muse Digital Lt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