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特集】買禮物的朋友最後召集!

love 01

「高.富.帥」對少女們而言都是一個「最好不過」,但有些人就算缺乏以上三種特質也好,都有一段美滿情緣,他們的特徵都是較「多心」,(解說:細心、貼心、窩心、愛心、善心…誰明浪子心…)其實只要留意身邊的生活細節也能觸動她/他的溫馨點。很多人怕情人節,因為想不起買什麼禮物給對方,其實情人節只不過是一個機會讓你對愛人表達心意!如果仍然想不到,也許看看段為大家送上《摩天輪 X 三個女人 X iPhone 6 の 情緣》短片,從中也許找到一些啟示吧?

love-01

此為修定版影片,原片播放在這兒

Hello Kitty 迷最愛 ! Toshiba Hello Kitty 8GB SD卡、USB隨身碟 !

toshiba-vday-op

 

 iPhone 煲劇救星 SanDisk iXpand

IXPAND

 

靚聲雙輸出 Creative Sound Blaster E3

Sound-Blaster-E3

自拍必備神器 ! HYOne 專業遙拍組合 !

hyone-pro-selfire-op

男女合用耳機 Perfect Sound M100

M100

 

充電層層疊 ! HYOne 磁疊式迷你充電器 !

hyone-stackable-powerbank-o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