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來了?育碧為 Watch Dogs、Far Cry 註冊真人節目商標!

watch dogs

近年來育碧公司旗下團隊都有不少遊戲大作推出,例如刺客教條系列,Watch Dogs、Far Cry 系列等,都受不少玩家喜愛,而近日就有消息顯示,育碧為旗下多款遊戲都註冊真人節目的商標,當中絕大部分遊戲大作都有註冊。

watch-dogs

育碧在近來不斷為旗下多款遊戲註冊真人節目商標,當中包括刺客教條、Watch Dogs、Far Cry 及細胞分裂,以上遊戲先不論系統,單是故事已相當吸引了,相信真人節目都會吸引一大批玩家入場觀看。

FarCry 4-2

一般來說,受歡迎的電影,都會將故事改篇成為遊戲,但不會太受歡迎(多是沒有誠意作品…Iron Man 是當中最佳例子),但遊戲改篇真人電影都會有最低限度保證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