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或配置更強Touch ID模塊以改善Apple Pay!

ios 8 tips two finger one touch id 00

ios-8-tips-two-finger-one-touch-id_00自從蘋果在iPhone5S配置了Touch ID功能後,安全性和簡約的風格大大增強,除了指紋辨識能力高之外,而且還免去了繁複輸入密碼的程序,如果你是經常安裝Apps的話,更可以免去15分鐘就輸入一次密碼的手續,但對於Apple Pay來說,Touch ID現在的技術還不足夠,畢竟還是牽涉金錢的問題,所以不可以有一絲的錯誤!

touch-id-hacked-by-child-in-a-special-way_01a

國內著名分析師郭明池今天發表報告,描述到蘋果在未來會更重視Touch ID對Apple Pay的安全性,更回應最近傳聞說Touch ID將會和螢幕合併的新聞,表示起碼近年不會出現這種技術,報告中表示了將會在iPhone 6S的產品當中,將會使用一個更加高級的Touch ID模塊,增強對用戶的體驗感,並分析出未來的新一代iPhone的銷量將會是iPhone5S和iPHone6的總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