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斬萬人敵!《全民快打》火熱登場!

600x360 3

橫向捲軸式動作遊戲,最經典的莫過《吞食天地》吧?動作遊戲呢?《快打旋風》必定是每個人也玩過的作品!今日奇米遊戲推出一款名為《全民快打》的橫向捲軸動作 RPG 手機遊戲,集三國及橫向動作玩法於一身,採用格鬥街機玩法,在介面設計上以簡單易上手的按鍵,讓玩家在戰鬥的過程中可以直覺地使出華麗動作連續技。 官方特別邀請到天王級搖滾巨星蕭敬騰代言,可見廠商對這套作品的重視!

fight

  • 應用名稱:全民快打
  • 應用類别:橫動動作
  • 下載位置

0001125885▲ 武打旋風新詮釋,創造全民格鬥傳說

經典街機橫向玩法!爽快連擊重溫熟悉熱血感受!

相信許多六七年級生都曾經迷上《快打旋風》,當年經典橫軸格鬥模式和最後絕勝的「K.O!」爽感,釋放了青春時的血氣方剛,這想必都是許多街機玩家的共同回憶。《全民快打》特別採用街機遊戲的經典橫向捲軸玩法,秉持「User friendly」的原則,玩家可以透過左右鍵交錯的技能組合,打出「無間斷的爽快連擊 combo」!玩家唯有親身體驗,才能感受到數一數二爆發力。
圖 (5)

聖獸夥伴協同作戰!

遊戲的操作很好,操作簡單,而作戰時的戰鬥技能可隨意組合,爽快連擊輕鬆掌握!覺得單打獨戰很悶?不用怕!遊戲裡有「聖獸系統」,跟你成為夥伴協同作戰,「聖獸系統」更獨創靈獸技能,配合武將特技,殺遍全場!

 screen568x568

美女神將!勇者征服!

醒掌天下權,醉臥美人膝!除了一眾三國將領,遊戲當然絕色美女等君征服,珠寶培養樂趣無窮!遊戲裡更有「美女系統」,美女遊歷次數每天上午8:00重置,美女每次遊歷可獲得銅錢,聲望,並隨機帶回寶箱,開啟寶箱,可獲得飾品或元寶。美女等級越高,帶回的銅錢和寶箱越多,開啟寶箱得到的飾品品階越高。

girl

三大角色任你選

劍豪

這個職業在遊戲中使用的是長劍,超高速的攻擊能力能夠迅速去取敵方性命,使用劍法可以對一群敵人進行多重打擊,參悟的劍道能夠讓其在遊戲中善用長劍,以近身格鬥為主的力量型角色,萬軍之中不動如山,釋放技能讓敵人在一招之內斃命,當借助霸王之力時可對敵人發起毀滅性的多重打擊,遊戲中可以用劍氣霸體進行防禦,犀利無比。

image

獵俠

遊戲中最為敏捷的職業,一把弓箭在手射殺敵人于百步之外,敵人還沒有靠近就死在了路上,遊戲中用超快的速度在敵軍之中來取自如,輕鬆斬殺地方將領,玩家們如果喜歡玩遠程,展現極致操作的,那一定要選擇她。

20150130110424453


禦龍

名門猛將,長槍在手天下我有,擅長用長槍挑刺地方,華麗的連招讓敵人無法靠近其身,動作行雲流水,還能召喚龍靈為期戰鬥,在輸出中展現其爆炸性的一面,如果你喜歡他的暴力,那麼快選擇吧。

20150130110502840

創造最強全民格鬥傳說!

  值得一提的是《全民快打》的多樣化系統玩法,玩家可以培育獨一無二的角色,並化身慓悍的主角馳騁沙場,挑戰自我極限,成就世紀最強格鬥傳說!《全民快打》將帶來風靡全台的劍刃風暴,加入《全民快打》,釋放你的戰鬥慾望,K.O 一切吧!
  • 應用名稱:全民快打
  • 應用類别:橫動動作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