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紙張更薄!這產品竟然是揚聲器?

filmspeaker 1

目前的電子產品例如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越來越纖薄,但當中最讓人煩惱的就是裝置的揚聲器,物理上是不可能再纖薄的,而現在就有人使用了名為 PVDF材料製作出只有紙張厚度的揚聲器,但保持一定音質。

filmspeaker 1

這個名為PVDF film speaker 的厚度只有 80 微米,與我們生活上使用的紙張差不多,加上因為只有紙張厚度,PVDF film speaker加入可變型設計,例如反轉時用戶不用輸入任何指令,就可以讓 PVDF 揚聲器自動設換左右聲道。

filmspeaker 2

PVDF film speaker 在 Kickstarter 以不同的 DIY 組合供大家選擇,最低消費由39美元起,各位有興趣購買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