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自家地圖取景車曝光! 或者將推出街景功能

new apple maps ios 6 icon

new-apple-maps-ios-6-icon
今日蘋果派出一輛取景車,而碰巧被外國的媒體發現,更證實了蘋果會在自家的蘋果地圖加入街景的新功能!取景車在上週碰巧在加州被發現,其造型與其他地圖公司的取景車相似,外國的傳媒調查後發現這是蘋果公司所租用的取景車,其數量更不少,而今天更有一部分人在加州的另外一個地區:聖地牙哥,發現蘋果取景車的蹤跡!
FFE04FB6B436B52C05EC7C89DB26C832
外國某時報公司也出了一則新聞表示在美國的舊金山和紐約等等的地區也均發現蘋果的取景車,所以國外的果粉都認為這些報導和取景車都反映著蘋果會推出街景功能的信息!雖然曝光的內容越來越多,可是目前只有在國外才能看到這些取景車,想必街景的服務要推出也不是近年的事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