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 GoPro!蘋果 iPro 概念設計!

iPro 1

蘋果的 iPhone 及 iPad 使用的相機鏡頭有相當質素,而早前有消息顯示,蘋果正在開發一款類似 GoPro 產品,而現在就有概念設計師設計一個名為 iPro 的產品,讓我們看看產品有可能的設計。

iPro 1

iPro 的鏡頭看起來像縮水版的 iSight 鏡頭,鏡頭配備4K 元件,和類似 GoPro Hero 4 高 FPS 慢動作攝影功能,整個 iPro 都設計成防水防塵防震,類似 iPod 點擊式轉盤,可以讓你在廣角和普通拍攝模式之間切換,更有縮時攝影和慢動作拍攝模式。

iPro 2

iPro 的入門版本有16GB,個人認為16 GB 對4K 拍攝來說實在太少了,在鏡頭上方還有一個立體麥克風。

iPro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