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Plus流量消耗比iPhone 6高出兩倍!

whatsapp1

Facebook WhatsApp
最新一代iPhone擁有兩種Size,另不少消費者都在頭痛選擇購買哪部會比較合適自己,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無疑是很出色的智能手機,可是因為蘋果對兩種Size的iPhone都設計了不同的配置,比如同是800萬像素,但iPhone 6 Plus並且擁有光學防震的技術,而且電量更是iPhone 6的兩倍,可是大家卻忽略了流量的問題,對比者兩部機器,國外媒體指出,其實iPhone 6 Plus的流量消耗量是iPhone 6的兩倍!
social-networking-apps-for-iphone
每一代的iPhone更新總會進行優化,但蘋果並未有公佈全部的優化細則,例如這次對營運商的網絡優化,基於iPhone 6 Plus的解析度比iPhone 6高,而且消費者習慣把iPhone 6 Plus取代了iPad,所以iPhone 6 Plus的流量特別高,基本是iPhone 6的兩倍!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