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8.1.2 停止驗證!完成越獄使命!

TaiG

TaiG
今早淩晨2點,小編剛好準備回覆iPad的固件,可是怎麼也刷不了iOS8.1.2,再搜索一些固件驗證的網站,發現iOS8.1.2的驗證已經在2點左右關閉了,暫時成為了iOS 8成功越獄的最後一個固件版本,目前的iOS8.1.3和Beta版本已經封堵了越獄的希望,關閉了iOS8.1.2的驗證後,意味著重現在開始,已經不能再恢復到iOS8.1.2的版本進行越獄了,從蘋果發佈了iOS8.1.3後,越獄團隊已經證實了封堵了他們所在iOS8.1.2使用的越獄漏洞。
jb-tagi
而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任何一個越獄的團隊宣佈發現iOS8.1.3的漏洞,其實相對之前的固件關閉時間,這次蘋果已經是很仁慈了,早期蘋果總是在發佈固件後,快則24小時內關閉舊版本的驗證,而這次已經給了用戶近兩星期的準備,目前除了只能升級為iOS8.1.3之外,蘋果也在加快速度研發iOS8.2,為了與Apple Watch同步或者更早的推出,目前iOS8.2的測試版已經進入的第五的階段,相信我們很快就需要再升級新的固件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