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4 正在開發?或將加入全新內置功能!

ios 8 4 is developing 00a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蘋果除了測試iOS 8.2、8.3之外,更為各位開發了全新的 iOS 8.4系統,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 iOS 8.4 中加入新的功能,是用戶最愛的線上音樂服務,系統代號為Copper。

ios-8-4-is-developing_00a

根據 的報導顯示,蘋果正在開發全新的 iOS 8.4 系統,代號為Copper,蘋果將會在系統中內置全新的音樂服務,是收購Betas後整合而來的,發佈時間將會是Apple Watch 正式推出後。

iOS-9-main

同時,蘋果正在開發代號為Monarch的 iOS ,將會在 WWDC 2015 上發佈,代表是下一代的 iOS 系統,將會為 iOS 提升穩定性為主,各位期待吧?筆者只想要 iOS 更穩定…

itun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